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凉州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活动
来源: 凉州区教育局      日期: 2022-06-02      作者:       点击数:

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溺水事故又进入易发期和高发期,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严防溺水工作刻不容缓。为切实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凉州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于近期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同上一堂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活动,组织学生开展防溺水承诺、主题演讲、专题展览、制作手抄报等多种方式,学习防溺水知识,了解和掌握溺水自救互救基本知识。通过向全体学生发放《预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和向班级钉钉群推送防溺水警示教育视频,引导全体家长关注防溺水安全,切实履行好对孩子的日常安全监管责任。

 

 

让溺水事故远离校园,让平安幸福一生相伴。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和生命的可贵,为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强化常态化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