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武威市创城办召开中央省属在武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来源: 邓文虎      日期: 2022-06-16      作者: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武威市创城办召开中央省属在武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查找不足、明确任务,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会上凉州区创城办通报了中央省属在武单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意见建议。市税务局、武威监狱、武威银保监会分局、电信武威分公司、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等5家单位的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好当前创城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积极性,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创城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深化拓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包抓共建责任,着力提升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水平,推动创城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加强组织保障,主动融入创城工作大环境,把深化创城工作与推动本行业业务工作一体谋划、共同推进,紧盯测评体系指标任务,制定工作责任清单,对账销号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中央省属在武单位分管创城的领导、凉州区创城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