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健康成长 有你有我 ——武威市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学校宣讲活动
来源: 武威市爱卫办      日期: 2022-06-16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推进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参与,6月15日上午,武威市爱卫办在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学术报告厅举办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学校宣讲活动。武威市健康宣讲专家、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童保健科严萍主任以健康成长 有你有我为主题进行了讲座。

 

 

严萍主任以手指操开场讲课,通过PPT演示、案例讲解以及互动问答等形式,从儿童饮食与健康、视力保健、龋齿预防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总结了15条小学生健康知识要点,引导同学们从小养成好心态、多运动、讲卫生等良好习惯。生动有趣的课件、图文并茂的讲解,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

 

 

通过健康科普讲座,向广大同学们倡导做自己健康的小主人理念,让大家在轻松、愉悦氛围中,学习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知识,增强了自我健康意识,提高了儿童健康素养水平。并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人人成为健康第一责任人,人人参与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人人享有文明健康幸福生活的观念。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