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古浪县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15      作者: 苏晓婉      点击数:

6月14日,古浪县在县城中心绿地广场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信用古浪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为全社会尊崇诚信、守信互信营造了浓厚氛围。

 

 

讲诚信、用信用、促文明。”“您可以关注一下有哪些行为会影响信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主题横幅、发放信用宣传资料、设立展台、现场讲解等方式,零距离向广大群众普及社会信用法律法规、防金融诈骗小常识,讲授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信息安全以及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等个人征信知识,引导群众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不守信可能造成的法律后果,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群众对信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纷纷停驻脚步,认真观看宣传手册,向工作人员咨询个人信用知识,并表示会把知识手册带回去和家人一起学习。

此次活动是为了集中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让诚实守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县发展和改革局干部李发杰介绍道。

 

 

本次宣传活动由古浪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手册1000余份,摆放展板20个,提供咨询3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信用古浪建设的公众参与度和知晓度,对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保障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将起到积极作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