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国际家庭日】省妇联主席黄爱菊参加武威市国际家庭日启动仪式
来源: 市妇联      日期: 2021-05-15      作者:       点击数:

共建幸福美好新武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区和平街小学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费生云出席启动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康金莲主持。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武威市“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共建幸福美好新武威”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倡议书》。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方向凉州区东大街古钟楼社区家长学校、和平街小学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康金莲宣布武威市“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共建幸福美好新武威”主题活动启动。

现场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甘肃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甘肃省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兰州市政府督学、西北师大课外硕士生导师彭霞老师做家庭教育讲座。

彭老师围绕“新时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题做了精彩讲解指导,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对孩子健康成长、家庭和睦幸福、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科学家教观念、弘扬优良家风,共建幸福家庭。

活动中,同时开展优秀家风故事、家规家训巡展及《民法典》宣传等活动。通过“好家风”故事、“好家训”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优良家风的深刻内涵,弘扬家庭文明、传播良好家风,使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同步开展主题活动。

民勤县活动现场

 

古浪县活动现场

 

天祝县活动现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