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武威市税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武威市税务局      日期: 2022-06-20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武威市税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文明交通劝导、入户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民生福祉、着眼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按照市创城办和市局印发的创城方案要求,局内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再强化、行动再提速、责任再压实,不断凝聚创建合力,全力配合打好全市创城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处于攻坚关键期,全局要雷厉风行、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创城工作新高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市税务局作为全市创城工作的个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清单管理、挂图作业,全力以赴落实好创城各项工作。二要做好重点工作,确保创建成效。落实好网上申报工作任务,及时报送创城相关工作的说明报告、图片等资料;开展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做到准时到岗、全程在岗,有序轮班,杜绝“穿马甲、拍照片、站桩式”等形式主义;开展好入户宣传工作,按照小区楼院责任分工,组织志愿者深入责任小区楼院开展入户走访、民意疏导、问卷调查,及时统计上报入户完成情况和收集到的问题。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创城工作合力。创城工作涉及面广、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全局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做到“层层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为武威市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