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民勤县红砂岗镇:储蓄“美德” 涵养“文明新风” 凝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来源: 绿洲民勤      日期: 2022-06-20      作者:       点击数:

一月一积分,一季度一兑换的方式,根据上半年全镇农户积分储蓄情况,开展了美德积分兑换物品活动,共计10户积分较高的群众兑换了物品。通过积分兑换,吸引全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不断提振群众精气神,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红砂岗镇群众兑换“美德”积分

今年以来,民勤县红砂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坚持以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产、生活和行为习惯为主线,引领全镇广大群众弘扬敬老爱幼、扶弱济贫、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以涵养乡风文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目标,结合一行动一活动,围绕疫情防控、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我参与、得积分、兑成果的志愿者活动40余场次,参与志愿者1200人次。

 

 

红砂岗镇群众兑换“美德”积分

红砂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好美德储蓄所作用,建好建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注重吸纳新乡贤、农村致富带头人、大学生等参加志愿服务,提升志愿服务活动质量,让群众真正从志愿活动中有获得感,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