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天祝:志愿服务下基层 文明实践暖民心
来源: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28      作者: 张大榕      点击数:

近日,天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来到石门镇岔岔屲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天祝县民族歌舞剧团的演职人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给村民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天祝县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队员为村民们理发剃须,天祝县华晟医院医务工作者开展了健康义诊。

 

 

天祝县石门镇岔岔屲村村民 李金香:今天我们在村里看了文艺演出,有志愿者给我们宣讲了党的(政策),还有给我们老百姓量血压、测血糖、免费理发,确实感到高兴,我们老百姓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

 

 

在石门镇岔岔屲村委会,志愿者们还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开展义务咨询等方式,积极为群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天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负责人 苏拉旦:今天,县新时代文明中心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在石门镇岔岔屲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志愿服务组织、广大群众、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掀起喜迎二十大、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