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凉州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启动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24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投身乡村建设行动、推进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6月22日,凉州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金山镇移民安置社区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万岳出席仪式并向凉州区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振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万岳宣布凉州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崔振华在致辞时说,“三下乡”活动,是面向“三农”、服务“三农”、惠民为民的有力举措;“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进一步深化“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途径,是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常态长效送优秀文化产品、送优质医疗服务、送农村适用科技,持续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增进民生福祉。要紧盯群众所需所盼、所急所愁 ,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活动内容,深入农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深化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弘扬志愿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理论宣讲、文明新风、文体惠民、卫生健康、“护苗”“巾帼”等13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惠民演出、书画下乡、爱心理发、健康义诊、科学普及、“巧嫂子”巾帼技能培训等文明实践活动。区直相关部门、区内爱心企业向金山镇捐赠了体育健身器材、垃圾转运车、“青暖童心”励志包、“巾帼暖心包”、有机肥、图书等物资,切切实实为当地群众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