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以诚信为名片,武威这家企业做了什么赢得了好口碑?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24      作者: 孙丽娟      点击数:

“我们要把诚信经营当做对客户不变的承诺。” 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大力推进的过程中,诚信为本的办企理念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的共识。武威强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汽车文化生活。

“先生,你的车首先要检查整体状况。”日前,记者来到武威强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加盟的博世车联武威店,只见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给前来保养汽车的顾客说明需要保养的情况。

“一直以来,我们依托博世集团专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汽车服务,用真诚和耐心打动客户,用专业和效率回馈客户,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公司负责人詹炜说,消费者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维权意识也越来越强,想留住客户,就得实实在在地为客户服务。”

前来保养车的市民李亮告诉记者,博世车联武威店服务流程都非常规范,也比较注重客户反馈的信息,现在基本都来这里为自己的爱车做保养。

“修车是个良心活,公司要求员工认真对待每一位到店的客户。”詹炜说,“客户到我们这里修车是相信我们,我们要对得起客户的信任。一个门店的好口碑是靠客户口口相传造就的,对待客户的车辆要像对待自己的车辆一样,要用良心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诚信是生意经,只有怀揣诚信之心,经营生意才能越来越红火。凭借对消费者负责、诚信经营、努力追求客户的最大满意,武威强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詹炜表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是立足行业的根本,满足客户需求是企业行动的方向。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恪守本职,锐意进取,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