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凉州区举办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28      作者: 俞智山  王润      点击数:

6月24日,凉州区举办2022年上半年全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金花、区政协副主席王金生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宣读了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关于命名2022年上半年全区“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22年上半年全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5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依次作了个人先进事迹报告。

 

 

据了解,“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引领广大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增进对主流价值的认知认同,内化为思想观念,外化为行为习惯,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5名“新时代好少年”均是在全区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中经过层层推选产生的,他们在爱国爱家、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现了全区青少年蓬勃向上的亮丽风采。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负责人,以及城区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被命名的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及其家长,新城区第一小学师生代表共计130多人参加发布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