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儿童不慎落水 警民携手救援!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7-18      作者:       点击数:

7月5日,古浪县公安局裴家营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落水儿童,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7月5日20时05分,裴家营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指令:有一名儿童掉入该镇哈家台村南干三支渠中,情况危急,请立即出警。

据了解,当时有村上孩子在南干三支渠边玩耍,不慎掉入水渠。正从路边经过的村民黄国风母女听见呼救声,立即赶到支渠边,只见有名孩子在渠中漂浮,情况十分危急,母女俩马上向周边群众求救并给“110”报警。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裴家营派出所教导员李宗僖带领值班民警张树昌、雷强、李万水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当派出所民警来到干渠边时,村民刘某某已将孩子堵在闸口。民警们跳入闸口湍急的流水中,手拉着手,和村民一起将孩子拽出支渠。捞上岸时,孩子已意识模糊,民警立即将孩子抬上警车,迅速将浑身湿透的落水儿童送往医院救治,为孩子救治赢得了时间。经医务人员及时抢救,落水儿童王某各项生命体征恢复正常。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