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全民阅读】名句猜书挑战 和经典撞个满怀
来源: 凉州区图书馆      日期: 2022-07-27      作者:       点击数:

世界上的书籍浩如烟海,但总有那么一些会让你仅凭其中的一句话,回忆起一个故事、一段时光、一种心境,甚至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时代! 

新一轮疫情让我们猝不及防,为了积极遵照执行防疫管控措施,让我们的生活节奏慢下来,减少人员流动,停止聚集活动,安心居家,共同抗疫!

凉州区图书馆推出线上“名句猜书挑战”活动,带你重温那些深入人心的美文好句和经典撞个满怀!

 

 

 

一、活动时间

7月22日—7月29日

二、活动内容

本活动提供100余道题目,通过提供书中名言名句的方式为参与者提供线索,参与者需据此选择相应书籍名称来获得积分。

三、活动规则

1.本活动每人共有3次答题机会,每次需回答25道题,题目随机,每道题答题时间为30秒。

2.活动结束后按答对题数最多用时最短进行排名。

3.若在活动过程中存在不正当答题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其答题成绩。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凉州区图书馆所有。

四、参与方式

 

识别二维码,即刻挑战!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