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武威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宣传活动走进和平镇中庄村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9-09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文明健康素养,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97日上午,武威市爱卫办联合凉州区卫健局在和平镇中庄村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宣读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倡议书,市爱卫办、区卫健局干部向现场村民发放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册、折页和健康工具包,介绍健康生活方式内容,倡导良好卫生习惯。和平镇卫生院和镇上相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向村民普及慢病防治、垃圾分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餐桌等知识,并开展了健康义诊咨询活动。通过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今年以来,武威市常态化组织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进市场等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知识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做绿色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文明武威的建设者,全力推进武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