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诚实守信模范进市场”宣讲活动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9-09      作者:       点击数:

8月31日,由市区市场监管和商务部门联合举办的诚实守信模范进市场”宣讲活动在璟润瓜果蔬菜市场举行。

 

活动邀请武威市第四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古浪亚细亚商贸公司经理黄金梅作主题宣讲,黄金梅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分享了她拼搏创业、扶危济困、造福百姓的义举和她“以诚待人,诚信经营”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的“秘诀”,给现场听众送来了文明新风、道德赞歌和精神食粮。

 

宣讲会要求市场主办方优化市场功能,提升保障能力,健全市场诚信“红黑榜”制度,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引导经营户加强行业自律,文明诚信经营,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广大经营户要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经营中明码标价、不缺斤少两,不销售过期变质食品,用诚信经营赢得市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