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风采  
办事无障碍 服务无止境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9-09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智能服务水平,帮助广大老年人群体享受到网上政务服务适老化、无障碍化应用带来的便利,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中心信息无障碍建设,政务服务中心830日积极组织开展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通过现场讲解、实际操作及互动交流的方式向老年人讲解了甘肃政务服务网、甘快办”App政务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办理事项、无障碍应用等内容同时,还向参与活动的老人们赠送抽纸、购物袋、笔筒等宣传礼品800份,发放宣传彩页3000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信息无障碍建设普及宣传得到了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要求,措并举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无障碍建设,持续优化无障碍服务水平,为特殊群体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