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你我同行!
来源: 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      日期: 2022-10-08      作者: 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      点击数:

文明是旅途中最好的风景。旅游景点是一座城市的标志无声的向市民、游客诉说着城市的故事展示着城市的魅力和文明十一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和游客放弃了长途旅行,纷纷选择了在市内和周边景区游玩,感受家乡厚重历史文化,欣赏身边自然美景。

 

 

 

在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入口处,工作人员正提醒游客做好自我防护,有序入园。“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守秩序”“请勿攀折花草”“请勿吸烟这些文明旅游宣传标语和温馨提示随处可见。同时,我馆工作人员还对游客不佩戴口罩、乱丢垃圾、大声喧哗、不按秩序排队、在禁止吸烟区吸烟、随意进入草坪拍照、观展时触摸展柜等一系列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及时的制止和劝导,并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材料。

 

 

 

在节假日期间我馆在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的同时,也对游客进行文明引导,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