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良心入方剂 诚信铸品牌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2-09-29      作者:       点击数:

民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企业立足的基石,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坚持信用至上。

近年来,武威市不断涌现出各类诚信企业,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公司连续五年名列“诚信企业榜”“药品安全信用等级守信单位”“药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成为社会信赖的企业代表。

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依托甘肃特药资源优势,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制药企业。公司拥有5个研发平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普安制药与另外三家药品研发、销售企业合资成立了甘肃省首家混合所有制MAH(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新型口溶膜产品。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武威黄羊工业园区的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只见厂区干净整洁,厂房整齐排列。进入厂房,一个个高大的不锈钢储药罐被一根根不锈钢传导管串连起来,从药材洗润、切制、炙制,再到提取、纯化、浓缩,最后制作成中成药,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现代化的生产线上完成。

用品质说话,用诚信经营。普安制药总经理宋敏平说:“我们在经营过程中主要从厂家资质、出厂检验、售后服务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生产出优质产品。”

在普安人看来,作为中药企业,最讲求的就是诚信。宋敏平说:“公司一直秉承着‘普惠众生,安康万家’的企业使命,将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所有产品符合内控质量标准和药品生产质量规范,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企业成功的秘诀与诚信经营密不可分。据介绍,普安药业主导产品宣肺止嗽合剂为国家级六类新药、中药二类保护品种、国家医保品种,荣登“2018年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持有的“普安康”商标被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多年来,公司勇担国企使命,积极回馈社会,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帮助,累计捐款捐物200余万元。宋敏平表示,公司将大力弘扬文明、诚信、守约、高效的团队精神,坚持“顾客至上、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积极回馈社会,造福当地群众。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