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时:第2期 | 发挥行业合力 推进志愿服务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2-09-23      作者: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武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1+1文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文联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捐赠了图书及书法作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红同志宣读了《给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齐心协力推进文化文艺志愿服务,着力打造精品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为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活动还邀请省作协副主席、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李学辉作了关于《文明与文学的互渗关系》专题讲座。

 

此次1+1文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是市文明实践办对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通过文明实践办与各行业联合形式,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实现1+1>2的目的,为我市文明实践注入生机和活力,推动全市文明实践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下一步,市文明实践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与各行业联合,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建设,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共同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