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武威市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上线啦~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2-09-20      作者:       点击数:

公民道德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核,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决定性因素。为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引导公民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在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武威市文明办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线上知识竞赛!欢迎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

01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9日—9月21日

02
参与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后参与竞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