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为中秋假期增亮色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2-09-16      作者:       点击数:

 

“请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中秋假期,在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引导游客配合扫码、测温、登记,游客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入景区游玩。

景区在入口处、游客中心、景点内等醒目位置,张贴、播放文明旅游宣传提示。景区广播不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加强防疫宣传,引导游客不聚集、不扎堆,科学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记者发现,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非常注意保护环境,自觉将垃圾丢弃到垃圾桶里。“我出门时都会带一个垃圾袋,并提醒家人不要随地扔垃圾,同时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安全文明出游。”市民杨女士说。

中秋假期,记者探访市博物馆、市五凉文化博物馆、武威文庙等地发现,大多数市民、游客均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环境卫生;景区景点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多举措加强文明引导,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各景区景点美化绿化和提档升级,在保障环境干净整洁的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游客文明出游、安全出游,让文明之风深入人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