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武威: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2-10-01      作者: 韩筱蓓 高德强       点击数:

连日来,记者走访五凉文化博物馆、沙漠公园、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发现各景区景点防疫措施严格、游客秩序井然、服务持续优化,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请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在市五凉文化博物馆入口处,工作人员引导游客配合扫码、测温、登记,游客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入馆内参观。“我带着家人来参观五凉文化博物馆,更深层次地了解了五凉的历史文化。参观博物馆,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更增加了知识储备。”市民王锦涛说。

今年以来,周边游、本地游成为旅游市场主流,自驾、徒步、露营、户外野餐等受到广大市民追捧,“家门口”休闲与城郊“微度假”成旅游特色亮点。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