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青年干部
读书分享会
来源: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日期: 2022-06-17      作者: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全民阅读活动——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分享会上,9位青年结合自己的读书学习经历谈体会、谈认识、谈想法、谈打算,时而激情澎湃、时而生动感人的讲述,让在座的每个人享受了一场读书的盛宴。

 

 “交流分享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内涵深刻,理论性、思想性、研究性强,使在座的每个人对‘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六个新武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