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凉州区2023年“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暨全市“十个100”优质资源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日期: 2023-03-05      作者: 刘泽钰 邢文静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市级优质资源下沉基层,努力营造“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3月5日上午,由市、区宣传部、文明办、文明实践办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协办的武威市、凉州区2023年“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暨全市“十个100”优质资源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区植物园举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对武威市2022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予以表扬的通报》,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证书;“最美志愿者”代表武威蓝天救援队负责人尹希会做了交流发言并宣读了倡议;为团市委、市科协、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开展“十个100”优质资源下基层的单位和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志愿者还进行了集体宣誓。

 

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100场“文艺演出”下基层首场文艺演出。

活动中,来自市区60多个部门和单位的志愿者、武威军分区部队官兵、武威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约800余人开展了卫生健康、便民服务、现场展示、现场宣传4大类50项志愿服务活动,20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了活动,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也同步开展了“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