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武威市举办“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基层活动
来源: 中国甘肃网      日期: 2023-03-06      作者:  张振国      点击数:

3月4日,由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武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凉州区委宣传部主办,凉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凉州区文化馆承办的“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基层活动在凉州区文化馆举办。

市文明实践办负责人致辞,市文联负责人宣读“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基层活动倡议书,凉州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主持活动。

活动在歌曲《领航》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歌声中,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广大群众接续奋斗,沿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真挚情怀。

舞蹈《走进新农村》生动展现乡村振兴给农村地区带来的巨大变化,展示新农村的精神面貌,跳出了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欢欣和喜悦,用舞蹈歌颂党、歌颂农村、歌颂农民。

舞蹈《走进新农村》

此外,演员们相继为现场群众送上诗朗诵《为人民服务》《走进梁家河》、凉州贤孝弹唱《党的二十大精神》、舞蹈《西凉乐舞》、秦腔《兄弟窗前把书念》、歌曲《武威颂》《美丽的心情》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市文明实践办党员干部代表,市文联、市直各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化馆干部代表,群众、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