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 文明民勤      日期: 2023-03-02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民勤县组织开展政策、读书、科普、环保等方面的系列专题讲座,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激励动员广大群众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民勤。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第一讲活动开讲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从今年2月开始举办,每月下旬开展一次讲座。2月25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第一讲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政策宣讲基地(县委党校)举行,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牵头组织,县委党校、县文联、县图书馆等单位配合举办。民勤一中高级教师,甘肃省诗词学会会员,武威市诗词学会会员、理事李爱菱以《简说词史》为题,围绕词的概念、用途和古诗词的发展脉络等方面做精彩讲解,部分初中学生、爱好诗词群众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李爱菱诗词讲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激发了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又领略到古诗词的文化魅力,今后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多学习诗词知识,丰富精神世界,从古诗词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

为持续办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民勤县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着眼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以党员干部、宣讲志愿者、中小学思政老师、道德模范人物等为宣讲主体,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筑牢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