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凉州区怀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了村民的幸福站
来源: 凉州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3-13      作者: 李金业       点击数:

添文化设施、提供文化服务、举办文化活动……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的作用,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活力、有实效、有后劲,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群众的“充电站”“服务站”“欢乐站”。

暖阳高照,瑞雪正消。在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理论宣讲室里,村民们正聚在一起聆听理论宣讲,了解到了党的最新政策。随后,村民赵雪梅来到不远处的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记者看到,北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每件商品分别标注着积分,赵雪梅正是来挑选自己心仪物品的。“这款小老虎是我最喜欢的,我的积分也够,我这就把它带回家。”挑好物品的赵雪梅笑着说道。

同时,北河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农村思想文化主阵地的重要作用,将良好家风、和美乡村、移风易俗等理念融入其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志愿帮扶、倡树美德等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真正让新思想、新政策、新风尚往“深”里走、“实”里走。

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管仲其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我们先后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政策入户宣讲,‘保健康 防重症’上门服务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7次,得到群众广泛好评,夯实了基层思想根基,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