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实地督导促提升 助推创城显实效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3-03-22      作者:  于海涛      点击数:

为全面检验近期创城工作成效和指标落实情况,实现“全面达标”的创建目标。近期,市创城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对实地考察点位开展了督导检查工作,多点发力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多措并举推进点位达标提质。

此次督查以各个实地考察点位为重点,不断扩大检查覆盖面,对街道、社区、居民小区、建筑工地、城乡接合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景区景点、农贸市场、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实地点位进行了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通过现场指导、问题交办、下发整改通知书等形式,要求各责任单位精准整改提升,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市创城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走在前、干在先,补短板、强弱项,想方设法把创城工作做实做细,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着力解决好街巷环境卫生、空中飞线、乱停乱放及 “牛皮癣”等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以真抓实干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见行见效。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