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流动课堂有“声”度  送学上门有温度
来源: 来源 | 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日期: 2023-03-30      作者: 李佳雯      点击数:

古浪县创新理论宣讲载体形式,组织流动课堂,积极开展“流动课堂有‘声’度 送学上门有温度”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小现场、小切口、微宣讲的方式将课堂搬进小区活动室、居民家中、公园广场等各类场所,推动党的好声音、新思想在群众中落地生根。

流动党员、老党员因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网格员便分别在微信群内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两会精神等学习资料,确保所有党员理论知识学习“不漏学”“不掉队”。

活动中志愿者还为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老党员们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等相关学习资料,鼓励大家积极学习、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志愿者除了讲解以外,还耐心细致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关系,促进了党支部的团结。

老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保持好老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先进本色,在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关心教育下一代等工作方面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学习教育全覆盖,满足了老党员“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的愿望。下一步,古浪县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流动课堂、送学上门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落实落细,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引导广大党员锐意进取,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古浪,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古浪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