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凉州区文旅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4-07      作者: 邹承光      点击数:

清明节期间,不少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踏青、郊游,为引导节日期间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强化游客文明旅游意识,4月5日,凉州区文旅局组织志愿者在凉州植物园、罗什寺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在凉州植物园,随处可见春游、健身和放风筝的市民游客,游客们在园内放松身心,感受春的气息,欣赏春的色彩。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园内的游客发放《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并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注意事项,积极向游客传递文明旅游理念。

此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市民游客在旅游期间文明旅游的意识,让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奉献意识,让志愿服务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我们文旅局组织志愿者在凉州植物园、罗什寺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通过给游客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文明旅游公约,进一步增强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明旅游的重要性,让大家能够在出游时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成为文明旅游的执行者和传播者。”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志愿者宋春梅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