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日期: 2023-04-06      作者: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9日,民勤县举办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第二讲)活动,美术爱好者相聚一起,交流艺术绘画心得,共享艺术盛宴。不断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书香民勤建设。

本期大讲堂邀请民勤一中美术教师胡开福就《色彩画的明度调子分析》为题,通过介绍明度调子的基本知识,分析绘画作品等方面做精彩讲解,部分参加艺术类高考学生、爱好美术群众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授课现场

学员们在讲座结束后表示,听了胡老师的讲课,令人茅塞顿开、如沐春风,不仅学会了更多的色彩画知识,更激发了大家对色彩画艺术的热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相互学习,促进提高。特别是部分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不可多得的专业知识讲座,对他们提高专业水平、备战迎接高考具有很大的帮助。

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将每月开办一次讲座,邀请专家能手、专业人士、专技人员和先进典型等进行授课,讲座内容以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健康体育、法律服务等课题为主。今后,大讲堂将走进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形式进行。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