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武威:处处小游园 悦了市民靓了城市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4-19      作者: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芳      点击数:

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凉州区园林管理服务中心以护绿、保绿、提质、增效为主线,全力推进城区绿地建设工作。

今年,凉州区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合理布局,科学选址,围绕群众日常生活和运动所需,计划在武安西街南北两侧、学府路东侧、荣华西路等路段新建小游园12个,新增绿化面积11.21万平方米。利用小绿地体现大民生,让群众推窗看见绿、出门即见园、转角遇见’”从蓝图愿景变为美好现实。

截至目前,小游园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已完成建设的小游园8个,新增绿地面积7.9万平方米,栽植大小乔木3310株,小灌木18.1万株。

近年来,凉州区围绕打造绿色生态之城,在城市管理上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完善城市生态功能,持续推进绿地倍增行动,全面推进生态修复和城市绿化工作,加快建设绿色宜居城市,结合城市更新改造,通过建园增绿、拆墙透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增绿植绿等方式,扩大绿地面积,提升绿化品质,因地制宜建设小游园,进一步优化城市公园绿地活动场地服务半径覆盖范围,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个休闲、健身、娱乐的城市绿色公共空间,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享受绿色福利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