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道德模范  
武威市举行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4-21      作者: 记者 徐燕 吴积文      点击数:

为凝聚榜样力量,讲述好人故事,弘扬道德风尚,4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承办的武威市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在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举行。

宣讲报告中,全国第八批岗位学雷锋标兵杜志虎用质朴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事爱心公益的初心,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为孤寡老人、残疾人、老战士、留守儿童、环卫工人送去关爱,留下真情的故事。杜志虎接地气的宣讲深深感染了在场听众,被他二十年如一日帮困助残,点亮爱心之灯的善举而感动。作为一名电力职工,我要时刻不忘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持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感染和带动身边人加入到爱心志愿服务的行列之中,不断扩大杜师傅的辐射引领效应,让杜志虎精神绽放光芒。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专责朱晓霜说。

 

感动来自平凡,榜样就在身边。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燎原之势让助人为乐、关爱他人、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好人精神薪火相传靓文明之光。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