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主题引领,启智增信铸魂
来源: 武威市文明实践办综合科      日期: 2023-04-23      作者: 吴晓宇      点击数: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扎实做好2023年全民阅读工作,更好推动书香机关建设,努力在全办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4月23日下午,市文明实践办举办了2023年书香机关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以主题引领,启智增信铸魂为主题开展,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2023年全民阅读工作文件精神,印发了工作方案,部署了市文明实践办2023年全民阅读有关工作。

   

市文明实践办将把此次阅读活动作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关键抓手和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的重要举措,通过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一种能力,养成良好的读书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营造有情怀、多读书、勤思考、能实干的良好氛围,为努力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供更好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