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2023武威市、凉州区“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4-24      作者: 记者 梁文晶 达丽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主题引领 启智增信铸魂2023武威市、凉州区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职业学院举行。

启动仪式的举行,旨在号召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不断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蓬勃发展。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将以主题阅读为引领,以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推动书香武威建设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武威市深入挖掘研究武威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持续打造书香武威品牌,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全民阅读活动,培育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