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凉州:志愿服务进景区 文明旅游伴我行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5-02      作者: 记者 白瀚岷      点击数:

相约五一,共聚凉州。为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旅游新风,五一期间,凉州区文旅局组织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在各大景区开展文明旅游,赏最美风景,做最美游客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景区内,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为游客们发放文明旅游手册、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并向游客们讲解文明旅游的注意事项,提醒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不忘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生态环境,共创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凉州区文旅局旅游管理股股长李文华说:五一期间,我们区文旅局组织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各大景区场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向广大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公约和旅游投诉办法等,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此次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分别在腾格里沙漠景区、南城门广场,凉州植物园等场所共组织4支文化旅游志愿服务宣传队,全力保障各项活动取得实效,从而形成文明旅游的良好风尚,让文明出游的生活理念根植群众心底。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