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  
古浪:春日相伴 读书生活
来源: 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日期: 2023-05-05      作者: 李佳雯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倡导全民阅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以来,古浪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村组干部、村民、志愿者在当地农家书屋开展阅读活动。

农家书屋阅读推广志愿者带领村里的孩子们挑选各自感兴趣的图书,坐在一起认真地进行阅读。不少家庭加入本次阅读活动家长与孩子一起读书、分享感受。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增进了家庭成员间的感情,促进家庭的和谐。

居民郑雪兰说:在家待着一天无所事事,与其看电视、刷抖音,倒不如到社区农家书屋坐一坐,看看书、静静心,还能给孩子树立读书学习的好榜样

 

农家书屋中党史教育、百科知识、散文诗集、儿童读物等各类图书,就近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村民们积极参与阅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乐享读书生活,这里正逐步成为居民的学习角、交流站。

  

古浪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继续依托农家书屋,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全力支撑读好书,全面引导爱读书,努力提升群众阅读兴趣,营造“书香社会”良好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