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凉州区宣武街开展“推进垃圾分类 · 树立文明新风”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魅力宣武微信公众号      日期: 2023-05-10      作者: 侯建秀      点击数:

为倡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好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5月5日下午,宣武街银武社区联合包抓共建单位开展了推进垃圾分类·树立文明新风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宣读《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为到场的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告诉居民们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怎样配合垃圾分类工作,并与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互动,鼓励居民动员周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