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凉州区西大街: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同台竞技尽显风采
来源: 凉州区西大街      日期: 2023-05-13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深化拓展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展示西大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5月9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百队百项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西大街初赛举办,来自西大街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5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台竞技,通过夜学夜访学习平台,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风采。街道社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更好的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在交融互鉴中共同进步、全面提升。比赛现场,东小井社区益童筑梦计划·益童关爱之家困境儿童家庭支持志愿服务项目、靶场社区情暖夕阳助老服务志愿服务项目等逐一现场展示。参赛选手们通过深刻阐述、PPT展示等多种形式,讲述在开展宣讲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助力社会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关爱困难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暖心故事。 

  

近年来,西大街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平台,精心策划一批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志愿服务项目,打造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志愿服务项目,挖掘一批有热心、有技能的志愿者队伍,培育一批公信度高、带动力强的志愿者组织,有力推动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志愿服务工作经验,让西大街的志愿服务更有高度、温度和厚度。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