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上网  
武威市举行“5.17世界电信日”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5-18      作者: 记者 韩筱蓓 徐凯生      点击数: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当天上午,我市在城区文化广场举行5·17世界电信日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不做电信网络诈骗工具人”“全民反诈、举报有奖为主题,市、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公安民警、教育行业、金融行业、通信行业等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彩页、派发反诈小礼品等方式,吸引大批群众驻足围观。现场工作人员结合高发电信诈骗案件,向来往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现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防范电信诈骗行动中,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据了解,我市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构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坚固防线,全面构建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