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晒一晒,武威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出圈”
来源: 武威市文明实践办志愿服务科      日期: 2023-05-18      作者: 赵润 邢文静      点击数:

编者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全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武威市着力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培育了一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即日起,“文明武威”将持续分类晒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通过项目展示交流引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今天,晒一晒:2022年度武威市理论宣讲类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党的声音进万家,声声入耳润民心!

1.“凉州贤孝唱理论”志愿服务项目

将党的理论政策宣讲与凉州贤孝地方戏曲形式相结合,深入村组社区、田间地头和农家院落开展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入人心、入脑入,让群众在轻松的氛围里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

申报单位: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天祝县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马背宣讲队”志愿服务项目

天祝山大沟深,很多群众居住分散。为了把党的声音传送到每一户牧民家里,天祝县组建马背宣讲队和流动宣讲队,肩扛党旗、包背讲稿、跋山涉水,来到牧圈毡房,和农牧民群众席地而坐,用通俗的话语、暖心的举措,把党的政策理论和温暖关怀送到农牧民群众家里、百姓心上。

申报单位 :天祝县委宣传部

3.天祝县毛藏乡流动惠民服务大厅志愿服务项目

最远的一户牧民群众距离乡政府80公里,出门办事非常不易。一子动而全盘活,惠民大厅由固定改为流动,极大了方便了农牧民办事,乡镇干部每周三固定上门,了解群众需求后在下一个服务周期解决,群众啥时候来,我们啥时候办。

申报单位 :天祝县毛藏乡

4.“理响民勤  温润民心”志愿服务项目

理论政策宣讲志愿分队,组织志愿者深入到田间地头、街口村头、百姓炕头,把大道理变成小故事,把普通话变为家乡话,用老百姓听的懂的语言传理论、传政策、传法规、传文化、传理念。

申报单位 :民勤县党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