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省文明办调研武威市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综合科      日期: 2023-05-22      作者:       点击数:

5月19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孙丽一行就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武威市四史教育馆、五凉文化博物馆、凉州区黄羊镇上庄村、靶场社区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文明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和居民小区、公共文化设施等点位打造情况。

调研组对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的理念,主动适应文明创建新标准、新要求,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强化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功能,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鼓励社会各界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要以天马大景区开园为契机,充分发挥武威历史文化名城底蕴,打造一批传承本土文化、增强城市凝聚力的创建特色亮点品牌,形成互促互进、全面提升的创建效应。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