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2023年甘肃省“家风润陇原 协同育新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走进武威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5-24      作者: 记者:包雨纯      点击数:

5月22日至23日,由省妇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甘肃省家风润陇原 协同育新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走进武威市三县一区,开展4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

讲座以让家庭教育更智慧为主题,从家庭教育要改变观念、改变习惯、改变态度、改变方法四个方面,通过交流互动、趣味游戏、情景模拟、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对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孩子习惯及品德培养、家长情绪管理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及以家人正作风、以家风促学风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广大家长用正确行动、正确思想、正确方法教育孩子,帮助大家解决教育中的实际问题,为众多家庭送去了创建和谐家庭关系、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好方法。

参加讲座的家长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今后要加强与孩子们的沟通交流,以身作则,用爱守护孩子清澈的目光,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