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市创城办对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实地督导组      日期: 2023-05-28      作者: 于海涛      点击数:

为全面推动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23日至25日,市创城办对凉州区5个省级以上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重点察看了各文明村镇阵地建设、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整改。

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各村镇要针对难点和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功能设施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促提升,持续做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农村人居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