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威第十八中学:文明花香润心田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3-05-29      作者: 记者 徐凯生      点击数:

文明校园——武威第十八中学

学校是文明传播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主要阵地。今年以来,武威第十八中学进一步深化德育工作,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全力强化文明校园创建巩固工作。

走进武威第十八中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及文明校园标语一目了然,操场上、教室里师生朝气蓬勃,校园处处展现着文明新风和文化气息,把文明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融为一体,让优秀思想和文化入脑入心。该校结合绘画、书法、舞蹈、音乐等社团活动的开展,对师生进行文明校园创建巩固教育和文明礼仪知识宣讲,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风校训等内容入脑入心,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环境。注重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引导学生充分发挥城市主人翁精神,传承文明、践行文明,争做文明有礼的人,以饱满的热情做城市文明的维护者,坚持从小事做起,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