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武威市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5-30      作者: 记者 徐燕 楚妍霞      点击数:

5月26日,武威市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在南城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在场群众宣读了《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让大家了解了各种垃圾属于何种类别、如何区分、应该放入哪种颜色的垃圾桶等知识。随后,工作人员走进武威第一中学进行了现场宣讲。

武威第一中学黄佳宁说:通过此次活动,我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运用相应的知识,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中,为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个筐四个桶,从嫌麻烦新时尚,时下,垃圾分类已在许多地方落地生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中。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