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文明始于心 创建践于行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5-30      作者: 新武威记者 王丽 王舸      点击数:

兰州银行武威分行自2010年入驻武威以来,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单位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行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带动广大员工充分学习和领会新时代对金融工作、文明单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风尚。同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全面践行为民服务理念,累计帮办实事300余件,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兰州银行武威分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成立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行领导干部帮包责任制,员工实行创建目标量化管理,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创建积极性。同时,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之中,形成了层层抓管理、逐级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该行以优质文明服务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文明窗口、文明细胞、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和服务明星的推评,切实改善服务质量,改造完善厅堂便民服务设施,着力打造环境优美、服务规范、引领文明、倡导和谐的内外部环境,在武威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展开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合作,积极发挥金融活水作用。

春运暖冬”“爱心助考·清凉一夏”“新时代文明实践 垃圾分类我最棒”……长期以来,该行志愿服务队立足金融服务专长,广泛深入社区、学校、厂区、企业、农村开展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交通劝导、社区卫生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积极发挥金融系统的资源优势,与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宣传防范电信诈骗30余次,受众达到10000余人,有效满足了社会大众对金融知识和服务的需求。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