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武威市商务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
《反食品浪费法》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5-30      作者: 记者 王炳智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武威市商务局开展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普法宣讲活动。

宣讲以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为主题,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教育引导餐饮从业人员如何在日常经营中采取相关措施防止食品浪费,以及如何引导消费者践行光盘行动,共同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社会氛围,切实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餐桌文化融入到餐饮企业的日常管理当中。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反对食品浪费的积极落实者,教育引导家庭成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勤俭节约意识,培养文明勤俭的饮食习惯。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