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凡人善举】暖心!甘肃好人杜志虎和“小蚂蚁”爱心团队
向民勤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校服
来源: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5-31      作者: 卢武林 张晓琴(通讯员)      点击数: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5月25日,民勤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一场暖意融融的爱心捐赠仪式,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甘肃好人杜志虎和小蚂蚁爱心团队将33套爱心校服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小蚂蚁”团队给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校服  卢武林 摄

在发放现场,小蚂蚁爱心团队为孩子们逐一发放量身定做的校服。孩子们拿着新衣服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气氛异常暖人。

很荣幸能够与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甘肃好人杜志虎师傅一起在民勤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小蚂蚁团队成员,国网民勤县供电公司职工张泽山说:这不是我第一次跟着杜师傅做公益,我真切地看到过受助者从无助到重拾信心的变化,善意的种子真的能开花。杜师傅说要把公益一直做下去,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也将跟着杜师傅的脚步,一步一步走下去,为这个世界传递更多的爱与正能量

一套套崭新的校服,一双双充满关爱的双眼,一句句鼓励温暖的话语,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在充满大爱的社会大家庭中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

“小蚂蚁”团队给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校服  卢武林 摄

“‘小蚂蚁团队曾多次走进我们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公益捐赠,给孩子们带来粮油、米面、床单、毛毯等生活用品,洗漱用品,学习用具等等,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前行。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杜志虎及团队再次来到我们学校,为在校33名儿童送来六一盛装,在此,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关心、支持、帮助贫困学生的杜志虎及其团队成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民勤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文远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