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  
古浪县永丰滩镇积极开展“文明股”激励资金发放活动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8-24      作者: 通讯员 何亚颖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作用,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勤劳致富的浓厚氛围,古浪县永丰滩镇从村集体经济年度总收益中提取10%作为活动资金,积极开展文明股激励资金发放。

开展“文明股”激励资金发放活动

活动中,各村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致富带头人等49名先进个人发放激励资金,共计52200元。

对于生长在农村的我来说,考上大学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转折点。今天又领到了我们建设村的激励资金,这对我而言是一种莫大的动力。入学后,我会带着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关爱,带着镇上和村上对我的鼓励和帮助,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回报家乡,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建设村杨佳乐说。

永丰滩镇以本次文明股激励资金发放活动为契机,向品学兼优的学生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同时也引导其他先进个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身边群众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致富能力、提振发展信心,树立文明新风尚,共建和谐宜居新农村。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